close

我2016開刀 拿掉五顆3-7公分肌瘤 和一顆囊腫 
沒有懷孕成功 


2019今年5月打了MMR要避孕 順便處理復發的小肌瘤
所以吃悅己吃兩個月了 現在要改吃易位寧(第七天)

吃悅己好像吃完(晚上吃)有點頭暈 但我第二個月吃很OK
月經來一樣很不舒服  有吃止痛藥 但沒有劇痛  量有減少 符合期待。

目前七天易位寧 今天胸部有點點不舒服~


我覺得【運動和飲食】真的很重要!!
運動強度 從每週兩天瑜珈 到這個月每天30分鐘快走一定要大出汗

飲食 一定要

戒掉"油膩" "精緻"食物! 

請參考

https://olivia100.pixnet.net/blog/post/113444792-%E7%9C%BE%E5%A7%90%E5%A6%B9%E7%81%91%E8%8A%B1%E5%8D%80

 

異位寧我吃了兩個月 因為月經都沒有完全停止我去看醫生  之後決定停藥了

肌腺症是沒有持續變大  但是 也沒有好轉

但身體卻不是很喜歡

醫生對我的狀況也束手無策XD

 

結果九月 經家人介紹 

知道台中有一家萬軍診所 

我決定去看看

經過能量(或是可以理解為氣功?)調整

重點在 飲食,醫生會第一次看診找出自己身體過敏的食物 

三個月內盡量不要吃那些過敏食物

我稱之為微過敏

因為那些食物 我之前吃都不會有大反應

但是 醫生解釋  我的身體其實是排斥那些食物的

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

包括 雞蛋、番茄、洋蔥、所有殼類、大豆 大概十多種

每餐盡量不要碰到超過五種食物 (佐料)

我保持這個原則

兩個月後身體好非常的多!! 超感動  

看診第一個月 經痛大幅減緩

第二個月 只需要預防性吃兩顆藥 (原本五天月經要吃七至九顆普服芬)

也瘦了兩公斤 身體不再覺得浮腫 精神比較好!!

我原本左腳腳底疑似濕氣太重  破皮怎麼都不了 看西醫中醫都沒有用

結果 第一個月整個給我幾乎痊癒 

食物真的太重要了!! 

 

大推~

萬軍診所

沒有健保,一個療程大概是六次看診

電話預約時間

預約時間到不用等超過10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位寧 飲食 萬軍診所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