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月因為有兼職需求加上想分享自己的教學經驗

,開始登錄Amazingtalker平台授課 也有登其他家教平台,包括1111家教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科目太冷門(社會科),

效果不彰

使用AT將近一個多月下來的幾點心得分享: 我沒有開英文課,我開的是演講課

【【1. 面試】】 登錄之後 平台會有資深老師接觸面試 其實就是團隊在找成員 (對,上面是有團隊的,有LEADER會幫推和引導策略, LEADER可以從培訓團隊成員中獲利) 面試'25分鐘 我的面試官給我第一個正面評價 對我很有幫助 但後來因為我只能PT作 所以沒有加入團隊

【【2.學生真的很多,但需要靠老師的業務能力】】 學生來源有兩種, 一是學生點AI媒合後搶單;二是學生主動在教師列表頁面聯繫,甚至購買體驗課

來源一、每週 【演講課】平均會有大概3-5次左右的搶單機會 例如2月大概有14次媒合 但因為沒有開通知(我覺得干擾生活) 所以我只搶到2-3次 也就是聯繫學生的機會 但我要說 這種因為學生可能只是"誤觸"條件搜尋 >會自動推薦3位老師 還有我的業務能力可能不佳XD 所以我覺得成交率很低

來源二、學生主動聯繫 讓我比較驚訝的來源二 學生主動聯繫的成交率高很多 可能是因為他們很清楚自己的需求 像是我學生有要作自媒體的、有要受訪的、有單純想練朗讀的 是看了我的影片和文字介紹來的 所以 成交率高出很多。 接下來就是「業務能力」 平台有教學,要【用訊息溝通先了解需求,再推出體驗課 】 (除非學生直接購買體驗課) 我現在還很菜 體驗課(25分鐘)1.1鎂 @@ 超低 要累積滿6個評論才可以修改設定 但體驗課因為門檻低 所以的確會比較多人洽詢 缺點是也會有只是想聽體驗課累積的人 因為演講課跟英文不同,不見得有長期學習的需求 溝通實際需求的技巧,和上體驗課時如何順勢推出後續課程包 都是蠻吃老師業務能力的~ 不過真誠是必須的。

【【3. 平台使用】】 我自己不大喜歡網頁版人機介面設計, 因為教師頁面設計非常不直觀,很多重要功能是放在首頁中下段, 讓我一開始摸不著頭緒。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跨平台的同步性 手機APP和網頁版 會有同步問題 有時候頁面沒有重刷也會有問題, (例如開課時間) 這些我有跟平台提出建議。。。希望改善 優點是 上課直接進入頁面 就會開啟下載好的ZOOM 算是滿直觀的

【【4. 開課時間】】 平台的精神是,她希望你開越多時段(授課)越好! 但也不代表我這樣PT無法賺錢 平台會請教師先設定 授課時段、開出科目、科目費用(有參考金額) 授課時段隨時可調整 但第一次設定會"要求"三天內要開到某個時數才能完成設定 我PT的原則就是配合學員需求開設時間

【【5.收入】】 全職經營 有老師2500鎂一個月-5000鎂一個月(應該是LEADER)的都有 隨著累積授課時數越多,平台抽成越少(38%逐步降低) 可以理解~ 我一堂課50分鐘 開17.7鎂 是偏貴的 扣除體驗課和平台抽成 我目前平均正課時薪是370元台幣左右而已 但因為我是PT ,而且抱持著分享的態度XD 所以在沒有影響我其他事情的前提下 加減賺

【【6.翻譯詐騙】】 開出中文課程之後,有翻譯詐騙接洽,大家要小心 都是傳訊息說要MAIL聯繫 翻譯多少字 提供報酬 直接檢舉 封鎖就好 目前分享~

arrow
arrow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