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錄1: 你有不喜歡的權利 但是沒有人有不尊重別人的權利  --省思自中山女高花博事件

語錄2: 成功終究是要努力吃苦才走得出來的  --省思自老公

語錄3: 基於尊重與愛產生出來的紀律 是長久的 --省思自新民高中高職部

語錄4: 問問自己 你學習的熱情呢? --省思自三個傻瓜

語錄5: 當你產生學習熱誠的時候,學習自然就是快樂的 --省思自三個傻瓜 

語錄6: 物質獎賞很喜悅,但是熱誠呢?--過度辯證

語錄7: 一切的人際障礙,從釋出善意開始冰釋 you can change   --省思自中山油印室

語錄9: 人與人相處也可以像顧里說的:照鏡子,當你對鏡子笑,自然就看到笑臉的人,當你對鏡子擺了臭臉,鏡子裡的那人也會是臭臉。

語錄8: 我們要感恩生氣,因為生氣就是沒有放棄。若我們不開始對鏡子笑,我們也永遠不用期待會看到鏡子中的笑臉。

語錄10: 一個沒有被愛過的人,會知道怎麼愛人嗎?所以若有一個人總是對人兇惡、不友善,請先收起你的憤怒、不平,想想...試著作為那個給他愛的人。  --省思自我的奶奶

語錄11: 我們怎麼包容人,可以從對特質的理解開始。任何一個特質都是一體兩面。  --省思自我的家人

語錄12: 別忘了,這我們習以為常的民主得來不易,是踩在先烈的屍體上、自由上走出來的。  --省思自媒體識讀,言論自由

語錄13: 成績重要,因為你們是生在台灣這樣升學體制下的環境,認清事實你也可以找到認真的動力。你們是有自主性的。

語錄14: 就戲劇的精緻度而言,當地球停止轉動是部爛片,但就環境保護而言,那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片.why? 因為他提醒人類,地球不是你們人類的。

語錄15: 如果在公民科考了很高的成績,但是卻沒有在生活中實踐公民責任,那麼我們就是在浪費生命、浪費時間。如果,我們今天念所有的科目,只是為了學測,上了大學全部忘光光,那我們也是在浪費生命和時間。

語錄19: 學到的東西 你不用就是浪費,學習只是為了考試,考試一過了就忘記,就是在浪費生命

語錄16: 我微笑,所以我的世界美妙 1000216

語錄17: 王惕吾先生說 心中有自由 筆下有責任,這是一個真正的媒體人,有使命的媒體人的座右銘。-省思自聯合報創辦人

語錄18: 生物|~連黴菌螞蟻都不敢吃的,你敢吃嗎?

語錄20: 教學~ 我喜歡從影片中教學,我認為這是真正的學習遷移,沒有明示、沒有默示概念的學習遷移

語錄21: 中庸之道真是好,在討論很多事情之後,會發現中庸之道果然是學問,是可以作為人生指導的哲學

語錄22: 金錢~ 重點不是你賺多少,而是你存多少,投資多少   --省思自我妹妹

語錄23: 用鏡中自我輔導自己也幫助別人,用  --省思自心理學

語錄24: 教學~打瞌睡令我欣慰,因為他是超我和本我的拉扯   --省思自心理學

語錄25: 法律只是人行為的最{}標準   --省思自法律與生活

語錄26: 我要一個代議士而不是{}   --省思自選舉

語錄27: 做一個有正向影響力的人   --省思自人生

語錄28: 我參與,所以我有權利   --省思自政治參與

語錄29: 以前說要拼命給小孩子魚,現在要給小孩子釣竿, BUT,小孩子已經養成釣魚的態度了嘛?(憂) --省思自教育

語錄30:誠懇可以擁抱世界。   --省思自別人對我的評論

語錄31對地球而言,人類就像啃老族.. 1000908   --省思自環境倫理

語錄32:專業包括了專業知識技能,和倫理責任。兩者就像太極一樣..相依相存。   --省思自專業倫理

語錄29: 以前說要拼命給小孩子魚,現在要給小孩子釣竿, BUT,小孩子已經養成釣魚的態度了嘛?(憂) --省思自教育

語錄30:誠懇可以擁抱世界。

語錄31對地球而言,人類就像啃老族.. 1000908

語錄32:專業包括了專業知識技能,和倫理責任。兩者就像太極一樣..相依相存。   --省思自專業倫理

語錄33 :To三甲 你們都很聰明,所以力量很大。希望你們未來發揮的是正向的影響力。

語錄34: 為什麼呢為什麼要吝於對陌生人的好呢?每個人都給別人多一點點關注和溫暖,這世界會好美好棒!
每個人都把圓畫大,會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語錄35: 人們經常是捐錢給我們看不到的人 希望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但是 卻忘記 往往我們身邊或是路人 就有需要幫助的人
人們卻因為害羞等種種因素 忽略 或 吝於提供協助 ><
總之 讓世界變得更好 從身邊就可以做起囉!!
別忘記 我們小時候說的 do a good turn da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