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我們的婚紗照的故事

我們的婚紗照是找工作坊拍的,(86影像概念館 http://www.86.idv.tw/)

工作坊有配合的新秘、衣服的質感我也很喜歡,

最重要的是,婚紗的拍攝地點、小道具,我們都要自己決定、自己準備。

我們決定 要回我們認識的學校、約過會的地方拍攝

這些地方最美,不見得是美在風景,而是美在 都有我們的回憶。

要擺什麼POSE、要配合什麼小道具,像是相本 畢業證書。

都是自己精心設計過的。

拍片當天,攝影師、助理和新秘,就這樣隨著我們的決定到處走、到處吃(他們也開心)

甚至還在夜市拍了照 (出乎意料的有質感啊!)


所以 拍婚紗照 就在重溫我們的甜蜜時光

     婚紗本身就是像我們的過去致敬 ^^


拍片後,工作坊幫我們選出來的照片修好圖後。

我工作之餘,花了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好好的思考了,我們的婚紗本要放什麼"旁白"

像繪本一樣 ,我用心填寫了屬於我們的故事,

像是 兩個人在最愛的蛋糕店裡對著筆電拿著論文

我的註解 "畢業  你最知道得來不易",

老公也認同我擬的旁白,


帶著這些用心擬出來的稿子,

再跟工作坊討論照片排版的方式。


所以,我的照片並不是全部都是全幅大照片

甚至有一些是小張交錯,霧化處理,只為了陳述我們的故事



為了要做這本婚紗  我們花了比別人多的時間

但是成果很令人滿意^^



到今天,這本嘔心瀝血產生的婚紗照,

還是 打開著 躺在我家電視櫃上,

我跟老公會很有默契的用翻頁來傳達分享感覺,

有時候他翻到一起工作的照片 有時候我翻到一起看電影的照片,

所以 這本可愛的婚紗照一直在我們生活中,

還聯繫著我們的感情。


除了婚紗相本,

電視櫃上還有一個輪播著結婚照片的電子相框

我的電腦桌面,時常會換成婚紗照。


那對我們是一個重要的見證,

是一段美麗的回憶,

而且照片裡 兩個人都好美好帥^^

結婚四年多,婚紗照和我手上的婚戒 始終提醒著我

為什麼要跟他走入婚姻 要好好珍惜 要有智慧



我想這是我拍婚紗照的原因 和心得^^
 

不知道我會不會因為這樣失去多年後拿照片出來看的趣味??XD

但因為努力過 所以一點都不會浪費!

 P.S價格的部分

外拍+相本18000 油錢高速公路過路費2000 住宿1300

加洗照片9張 2700

所total 兩萬三千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回憶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