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結婚後才看到這個版的,
老師實說一開始看到也是有嚇到,
但其實你應該也會發現這個版的文化和風氣並不溫馨,
所以這個版的定位本來就不是分享閃光為主,而是解決問題,
而且很多版友有憤世嫉俗的現像,在我來說,那並不是我認同的處世原則。
再者,這裡有點像就輔導諮商中心,來的人都是需要協助的人,多數的人是在外面,是不需要來po文的。
所以,建議你把這個版當作"防災教育",演習,
""作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
其實很多版友的事情真的很誇張,,,一般婚姻不會遇到!!
我在版上有po一篇分享書的文章安,建議你參考那本書,"結婚三年,決定你一輩子的幸福"。
最後,
祝妳在婚姻中能夠包容體諒,和與自己相愛的人不論風風雨雨,相互扶持一輩子。
我想這就是婚姻的美好。

 

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