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地獄廚房這個節目有一股莫名的熱情

有些人覺得這個節目就是罵來罵去、摔來摔去XD

這也是事實  但我喜歡並不是這個原因

 

我喜歡這個節目 是因為 我喜歡看到 人的努力和改變

我覺得這種硬底子任務  努力和改變是"演"不出來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冠軍 (我大概看了三季)

是第12季的Scott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16111/?p=7

 

他是神廚口中,成長最快速的廚師

真的 ! 他在第一集時兩人PK都還輸給Kaisha

第三集? 配對食材料理又輸給女生隊

但是  我重看發現

他從一開始就在溝通方面展現卓越的能力  (有禮貌也有原則)

越到後面這種領導能力越發鮮明

我最喜歡第20集

他和PK的對手Jason也維持良好關係

他帶領自己選的成員 

追求完美的同時  保有禮貌  (看看他的擺盤  都超美~)

並適時止血把沒用的廢柴Jassica中途踢出 

大家有意識地同心協力要幫他拿到冠軍

這種領導魅力真的很棒 ! 

廚神給他的評價面向: 領導力、美感、味覺 

 

這集中的Melanie、Rochelle兩位也是表現很傑出

特別喜歡Rochelle 親切但不會顯愚笨的笑容~ 她每次料理表現都非常傑出

但廚神在尋找的是廚房的領導者  不只是廚師

覺得她們在廚師界光明一片! 

-------------------

2020/12/28 

最近看了第18季

第18季後半段感覺很慘@@ 

很欣賞Ariel (感覺她就是主廚的料)

和 Moto (冷面笑匠~超風趣的! country quail come to town !!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節目效果的原因

真的會發現 死不認錯 驕傲 會毀了很多事情

真正的高手 通常很正向

在訪問時不太會責怪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域廚房 第12季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