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T回文: Re: 肥宅怎麼辦

看到身邊也有 (朋友60-80幾年次都有)
外在條件沒有特別好的男生 也有很不錯的女伴(個性、長相各種~~)

20歲左右交女友的男性
(大學生,包括我自己7年級前段學生時代和我的學生)
的確在外型上 多數都不是體型特別大的男生
我覺得老實說 是 那個年紀還是看外貌...而且一高遮三醜= =

接下來出社會之後 (25歲以後~)
我才看到比較多是 "外型不是最重要"的配伴侶

【但是我還是要說 人基本上是視覺的動物 外型對認識一個人有絕對的影響力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笨女孩會覺得 其實很壞的帥哥不壞
因為外型好看或有型 就自然有好感 請參照"明星"】


出社會後 有伴的但其實外貌沒有特別出色男生
大概多半具有以下特性::              

一、外型上 雖然不瘦 但乾淨
,髮型不用很前衛 但是也是乾淨
(就是 有髮型...不是完全沒有在理睬頭髮的感覺)

乾淨的定義就是 沒有滿臉痘痘 而且不會有鬍渣
有在保養 打理自己門面

二、言談上舉止上 貼心...
而且知道分寸(但我真心覺得要以外型乾淨為前提)

貼心跟油腔滑調完全是不一樣的
貼心其實就是 "多替人家想"
人生在世 要站在自己的角度想事情
或是躲在自己的舒適圈內不管別人 是很容易的

分寸 就是 知道對方可以接受自己貼心到什麼程度
也是要 "察言觀色

三、跟自己的相處 +發自內心的幸福笑容~~:(覺得超重要)
認識自己、喜歡自己的人 也容易討人家喜歡
你多知道自己的優點? 

如果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別人怎麼會喜歡自己
你對自己的體重是 貶抑 還是自信?
你覺得   A 自己胖 我就是肥宅 、B 我胖 但是我很快樂
AB兩個體重一樣 哪一個人比較討喜呢?

四、選配: 多半有不錯的職業 (可能是穩定 可能是聲望高)

這很現實啦 我有幾個男性朋友 都是168-170 老實說很吃虧的身高
都有不錯的婚姻對象(不好意思我只能以不錯 概括 因為細節我不清楚)
一個是一畢業考上公務員(此人 也具備第一條)
一個是大學教授 (具備第一條 +第二條)
一個是律師 (具備第一條)          

重點是 這些有女友的人 雖然不瘦
但是 我都不會覺得他們是 肥宅
因為他們並散發 肥宅的感覺
我覺得肥宅大概就是
"人生消極、厭惡交際也不善交際、沒有什麼笑容..有點陰沉 的體重過重的人."


回到正題 如何讓對方知道自己好
我 覺 得 (以下只是我覺得~~)
一定需要有相處的機會


另外 講了這麼多

除了第二點軟體很重要要慢慢培養之外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您狀況)
在外貌的部分  我還是真心建議您
先減 肥 吧
真的 減肥!!!! (不用到煉出腹肌)
變瘦 會讓你的好特質 更容易被別人看見和欣賞~~~~~
變瘦 會讓自己更有自信 更喜歡自己 (當然如果你現在就很喜歡自己 也不錯)

這是個視覺的世界啊
以下附上 健身後瘦身的網址
請不要吃減肥藥
請 運 動 ~~~ 跑步
運動的男人很帥
http://www.ifuun.com/a20175242411776/  

女朋友交得多交的早 不等於 比較快找到適合的對象
你準備好自己了 該出現的"適合你的"就會出現
所以 好好充實自己 讓自己內外都更好
不要只想著脫單-->一點用都沒有 也不會讓你變好

為事業和工作準備
你認真而迷人的風采 不自覺的會吸引別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條件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