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蜜月旅行 是 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 

對啊  多不浪漫啊

但是  

老公感恩

因為我跟著他"一起"

那次旅遊 跟傳統蜜月旅行比絕對不及格 (什麼美食佳餚 浪漫二人照)

但是 他看到我願意跟他一起 承擔 一起努力


我覺得=== 這才是婚姻中的蜜月(而且是一輩子的蜜月)====

讓我深深感受到【蜜月的真諦】

不是美酒 佳餚 不是異國風情 (其實這些有心 不是蜜月也可以創造)

而是 【兩人的關係 經過一次次的磨練後  要深化 要鞏固】

然後 因為這樣 可以勇敢陪對方 面對所有困難 走一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婚姻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