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業配 單純經驗分享

挪威是一個高度數位支付的地方

這邊的數位支付指的是信用卡

大攤小店都可以信用卡支付

線上旅遊行程也都支援線上刷卡支付

但是帶什麼信用卡 就很重要了!!!!

 

1. 要選有歐洲國外消費回饋高的

花旗現金回饋沒有回饋歐洲

國泰世華享樂卡 很高 3.5 %

玉山銀行Ubear線上購物 5%

結果我最後最常用的 是 玉山Ubear!

2. 一定要先搞清楚刷卡密碼  或是 要用Apple Pay

如果用實體卡,這邊很多店面消費是可以輸密碼的,不簽名

像我就搞不清楚國泰的密碼 (不是生日@@),

只知道玉山預設生日四碼~ 超簡單

所以 我最後反而都刷玉山

3. 線上刷卡 驗證很重要

TROMSO有個visitt romso網站

上面有非常多行程可以購買~線上刷卡 取得行程通知非常便利

網站信用卡線上刷卡大多要驗證

但是 國泰僅提供手機簡訊驗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開通MAIL)

我在這邊換了ORANGE 歐洲周遊SIM卡 門號根本不一樣

(所以 除非是用中華電信 國際漫遊門號一致)

因為玉山除了簡訊 還有 提供電子郵件EMAIL密碼驗證!!!

所以 最後現在刷卡我也都用玉山(而且回饋高XD)

#玉山信用卡

感謝玉山~

arrow
arrow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