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帶的最對的東西

這篇文章可以參考

來冰島最不應該裝進行李箱的五樣東西

https://unlock-iceland.com/things-you-dont-need-in-iceland/

雨傘、止瀉藥、防蚊、長袖刷毛睡衣、現金

 

對於挪威來說

1. 雨傘:因為有一天雨下得有點大而且這邊風沒有冰島大,所以我後來還是有買傘(300多元中傘)XD 讓我們在雨中吃了好吃熱狗

2. 止瀉藥、防蚊(不用):這真的不用,如果容易便秘,反而便祕藥比較需要?

3. 長袖刷毛睡衣(不用刷毛): 我本身習慣穿暖一點睡覺,所以我有帶長袖上衣(但真的不用刷毛會熱死),和一件Costco買的貼身內搭褲

4. 現金(可以準備少許):基本上不會用到,所以我們完全沒有換挪威克朗,但是在TROMSO搭公車其實有現金比較方便

因為他賣公車票的機器很少(我看只在SENTRUM某一站有),車上不收信用卡只收公車票(掃Qrcode)、Tromso card(我們沒有GET)、和現金

還有有幾個停車場好像只收現金,所以要注意 還是可以換一點~

或是 最後我們就算好時間在機器買24小時票

一次公車一個大人33元可以考慮換個300元克郎就很夠用了

 

其他:

1. 小LED手電筒:我自己有帶個小手電筒,因為我的衣服沒有反光,怕永夜郊區走路車子看不到危險

2. 錢包:因為我沒有APPLEPAY,都刷實體信用卡,我這次帶的錢包是卡夾在外側的(Saime的)超推!

3. 拋棄式室內拖: 我帶了長榮航空之前拿的室內拖鞋,在民宿裡面非常實用

4. 網路: 我這次買Aerobile Orange8G+門號 網卡 非常棒訊號好,因為有手機門號在申請一些資料會很便利

5. 食物+熱水瓶: 

薑茶包,特別是在雪橇後、出外行程後,薑茶很讚 

熱水瓶 我這次帶Thermos真的超威的

6. 泡麵: 我們帶了五個來一客泡麵,對於天冷、餐廳很貴、沒有行程要出門晚上真的很棒

會配一些超市買的小東西,因為我們住的民宿都有廚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麵 薑茶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