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是一定會的,畢竟一時沒有辦法錄取。還有什麼其他的選擇學校嗎?但 給自己放鬆一段時間後

再重新振作起來吧!! 會有另一扇門的 而且 我一直都相信 只要你做的 都會是你的,就算結果不如意。

對啊 這些都會在人生某個時間點 有用。

 

我35歲對這件事情體悟很深對啊 !!

 

A:等到回頭看一下發現 就是個過程啦

 

對啊 !! 我當年也沒有考上我最想念的高中,為此我還哭了 我從來不會為了學業過~

 

但 我後來去的學校 我非常喜歡 I make the best of it! 在哪裡重要,但""心態""有時候比"在哪裡" 還要重要

 

因為決定你的幸福感的 不是你在哪 而是你的心態所以 有人可以窮得很開心 有些人卻有錢的很難過。當然也有人是有錢的很開心的啦 哈哈哈 XD 我常常提醒自己 幸福感是很重要的,我如何面對現在的自己。

 

幸福感不見得是 大吃大喝 奢華生活(我不否認大吃大喝有時候有幸福感 哈哈),

 

更是好好珍視自己所擁有 或是 正在經歷的一切 這些深刻的感受。

 

 

the presence. 之前有心理學家研究幸福感,他們發現 幸福感跟Focus在當下 非常有關

 

Wonder mind 會往往是比較不開心的時候

 

我們難免都會有點擔心 但我會提醒自己不要讓納種擔心太久

 

非常有 你很珍貴。no matter what you have face看起來失敗的經驗都會減損個人價值感 這是非常正常的!! 我也會 ~~ 不是不要難過 情緒抒發也是很好的

 

哭一哭 叫一叫 發洩一下 療一下傷 然後 put you self together.

 

A: 好像真的太重視當下的情緒

結果把自己用得很嚴肅😭

 

恩恩你講到重點囉!! 可以有情緒 但不要讓自己長時間陷情緒中。

 

可以好好檢視這個情緒 為什麼會有這個情緒

 

可以叫做後設認知。

 

A: 檢視自己嗎腦中浮現感恩讚美反省

 

GOODGOOD~~ 我喜歡生涯三寶你提醒我以前我做的好事 哈哈!~~ 我很喜歡我這個操作

 

A. 真的 我超容易陷入一個情緒當中拔不出來

然後都會os “人生好難“

 

人生的確有時候好難啊 我也承認這件事情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有聽過這歌詞嗎 哈哈哈

 

那些傷害妳的都是人生好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676-fLq7I我有點蕭條的時候 很喜歡聽HIGH歌 XD 勵志歌雖然這講的是感情 哈哈~~但是傷痛就是個爛前男友 的概念 你可以因為他變得更好,或是 因為他徹底否定自己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ronger emotion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