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萬軍伯退休囉!! 2021年初的事情

不過過敏食物 是可以用西醫檢測出來的 大家可以考慮自費檢驗~~~^^

祝大家身體健康 

============

我在2016年去剖腹切除嚴重的子宮肌瘤 

展時緩解貧血問題 但其實沒有大幅改善  

異位寧吃了也沒有用。。。。(詳見手術復原那篇)

 

就在四個月前  台北的家人分享了一家台中的神醫診所

說有朋友慕名而來

我整個當"活馬醫" 就實驗看看吧

萬軍診所

特色:

1. 電話預約下週看診有明確時段不需要排隊等待超貼心 
   第一次看診大概10-30分鐘左右

2. 沒有健保 療程基本上6次 第一次1500 之後都500

3. 不用吃藥! 不用打針!  

4. 醫師有中醫師執照喔!不是密醫!!

 

效果:

我看了四個月    

從痛到經期五天 前一天開始不舒服 總共要吃9-11顆普服芬止痛藥

到現在只要 吃2顆 而且是預防性的因為要工作怕不舒服會影響就好

還健康變瘦

重點是  不吃藥 ! 不打針! 就靠

1. 能量檢測與療法 (這是我較的名字 我沒有問正式名稱,我把這個理解為氣功)

2.食療

 

1. 能量: 可以理解為接觸式的氣功治療~

醫師聽完主訴之後,經過把脈等

會清楚的告訴病人 "原因"!!

真的是超級神奇的

比如說 我婦科的原因是 兩隻腳整個筋脈全部塞住+食物吃不對

我自律神經失調~所以睡很差睡不飽

我先生左胸悶 不是心臟有問題  是因為骨架歪掉連帶壓迫

覺得累是因為吃的食物導致睪固酮(?)低落

不同的身體狀況 回診的次數不一樣

我的 就要三個月內回診滿六次 

我老公 只要乖乖吃對  不用回診XD 

 

2. 食療就是醫師會幫妳檢測妳身體的過敏原

我一開始覺得很奇妙 我吃東西都不會過敏的

但其實 有些食物 身體是抗拒的 我們還一直吃

檢測完(檢測方式很神奇~請自行體驗) 醫師給我一張食物清單

(這個清單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很簡單 因為每個人過敏原就是不一樣

是有些食物對於人類就很容易是過敏原 但有更多食物是具有特殊性的)

圈起來食物都要禁食三個月

沒錯 雞蛋、蝦蟹、番茄、洋蔥、玉米、黃豆我都暫時不能吃!

1569307228395

醫師娘/食療專家(櫃台的阿姨超專業)說

「過敏的食物 就像 傷口碰水、搬重物會影響到傷口好的時間」

傷口其實會自己復原 這就是身體的自癒能力 (能量~~FORCE!)

他會很詳細的教妳怎麼吃(我超多種所以講了快10分鐘?!) 才可以避開那些東西

讓人覺得可行 和安心!!

圈起來(就叫地雷吧)不是完全不能碰到 (可以做到嚴格主義 100分 很好但我幾乎都外食真的很難)

而是要盡量避開,一餐不要吃高過5個地雷,

如果早餐吃了 中午晚餐就要盡量避開~ Quota制的概念。<--很安心

我的原則是 只要可以明確看到的 就不吃

例如: 蛋花湯、整顆半顆雞蛋,我就不吃 

但是我本來就愛吃的「有蛋的麵包餅乾(炯 麵包餅乾幾乎都有蛋**)」

我會選我最愛的偶爾酌量食用~~!

玉米不吃,玉米筍不吃,玉米澱粉我也不能吃,

所以台灣麵粉我也不能吃(因有參玉米澱粉要保存)

但是我超愛吃珍珠,所以我就把 QUOTA用在珍珠XD

 

就這樣盡量堅持三個月 搭配去能量輸入 

三個月過後我再檢測 地雷只剩五個!!

超勵志的!!

timeline_20191223_084906

我的身體健康很多!!! 

實際上也是 如前所述 經痛情況一次比一次輕微!!

而且還穩定的瘦下兩公斤(我通常冬天會變胖的!!)

 

*我有把干擾因素控制好:

A. 我並沒有運動(反而這段時間沒有運動)

B. 我需要偶爾熬夜的情況沒有差別XD 

真的太感動了~~~

 

因為自己有改善 

所以 介紹好多朋友去,大家問題都不一樣XD

甲朋友 月經四個月沒有來 =>看完三週乖乖避地雷,來了!

乙朋友 很容易疲累壓力很大 =>看完瘦了而且精神變好,ˋ自律神經改善

丙朋友 會不明原因全身癢,不是蕁麻疹,求助無門 =>看完找到原因,主要過敏原是玉米和洋蔥,他避開就好了!

只能說 飲食 和能量真的很重要!!! 

 

歡迎留言討論

---

萬軍診所 (2021.2更新萬軍伯退休囉)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51號

04 2202 0977

 

arrow
arrow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